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usicrhythm (雷姆)》之銘言: : 看到板上很多人在推MW600 讓我有點心動 : 我上sony ericsson網站去查相容的手機有哪些 : 發現x1 還有x10都可以 偏偏x2沒有寫 : 請問有人試過x2可用嗎??x2跟x1規格不是差不多?? 我原本是用Z710i 官網上看MW600的相容表並不相容Z710i , 後來敗了新手機及MW600 結果今天心血來潮想說試一下是不是真的不相容Z710i , 結果竟然是可以的! = = 我當初還曾上官網發問確定是不是真的不相容 , SE也回我說是不相容的 , 還把相容 表的網址貼給我看...結果我試出來是可以配對 , 聽音樂講電話都可以~~ 這下真的無言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31.62
cyrilpan:難道這是錢尼為了促進換機的頻率嗎 XD 05/06 06:44
bpt:S500i寫可以相容, 可是我試了還久還是無法配對 = = 05/07 01:03
SonewayS:是可以聽 可是MW600無法顯示歌曲名稱跟來電連絡人吧 06/05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