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215526 (Phoenix)
看板Bluetooth
標題Re: [問題] MW600
時間Wed May 5 01:14:48 2010
※ 引述《musicrhythm (雷姆)》之銘言:
: 看到板上很多人在推MW600 讓我有點心動
: 我上sony ericsson網站去查相容的手機有哪些
: 發現x1 還有x10都可以 偏偏x2沒有寫
: 請問有人試過x2可用嗎??x2跟x1規格不是差不多??
我原本是用Z710i 官網上看MW600的相容表並不相容Z710i , 後來敗了新手機及MW600
結果今天心血來潮想說試一下是不是真的不相容Z710i , 結果竟然是可以的! = =
我當初還曾上官網發問確定是不是真的不相容 , SE也回我說是不相容的 , 還把相容
表的網址貼給我看...結果我試出來是可以配對 , 聽音樂講電話都可以~~
這下真的無言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31.62
→ cyrilpan:難道這是錢尼為了促進換機的頻率嗎 XD 05/06 06:44
推 bpt:S500i寫可以相容, 可是我試了還久還是無法配對 = = 05/07 01:03
→ SonewayS:是可以聽 可是MW600無法顯示歌曲名稱跟來電連絡人吧 06/05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