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garincola (可樂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情報] 藍芽接收器
時間Mon May 10 22:21:07 2010
對不起我不太會選分類 ...
如有不妥可以跟我說一下 : )
我們系上最近參加一個活動,組員剛好有買藍芽接收器,是aibo這個牌子的,
她在無名上發了一篇開箱文,我覺得寫得很用心 ...
從如何安裝到怎麼使用,都寫得很清楚 ~
就算是不懂電腦的新手,應該也可以上手 !
因為這是我們活動裡面反應最熱烈的東西,所以來推薦一下 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cic3c/13917552
純粹跟大家分享這個資訊 ...
希望大家不會嫌棄 >/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58.71
推 rehearttw:推教學! 05/16 21:19
→ niuniucat:香菇頭藍芽好像有版權,有些很便宜一個金幣有找的那種 05/18 19:22
→ niuniucat:有些功能會無法使用,甚至當有版權的驅動程式灌進去之後 05/18 19:23
→ niuniucat:還會被偵測限制傳輸檔案的大小... 05/18 19:23
推 litogreen:推:) 05/19 23:10
推 flamedevil:香菇頭不好用.. 05/24 22:09
噓 blackie007:前陣子敗一個結果win7不能用… 07/2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