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不起我不太會選分類 ... 如有不妥可以跟我說一下 : ) 我們系上最近參加一個活動,組員剛好有買藍芽接收器,是aibo這個牌子的, 她在無名上發了一篇開箱文,我覺得寫得很用心 ... 從如何安裝到怎麼使用,都寫得很清楚 ~ 就算是不懂電腦的新手,應該也可以上手 ! 因為這是我們活動裡面反應最熱烈的東西,所以來推薦一下 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cic3c/13917552 純粹跟大家分享這個資訊 ...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 >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158.71
rehearttw:推教學! 05/16 21:19
niuniucat:香菇頭藍芽好像有版權,有些很便宜一個金幣有找的那種 05/18 19:22
niuniucat:有些功能會無法使用,甚至當有版權的驅動程式灌進去之後 05/18 19:23
niuniucat:還會被偵測限制傳輸檔案的大小... 05/18 19:23
litogreen:推:) 05/19 23:10
flamedevil:香菇頭不好用.. 05/24 22:09
blackie007:前陣子敗一個結果win7不能用… 07/2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