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zukichise (AK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接電腦用的藍芽耳麥?
時間Thu May 27 04:06:30 2010
已爬過文
可是越爬越混亂,也沒看到較符合需求的
只好PO文討教一下>"<
有時候打PS3、不在電腦前用桌MIC很克難
想買隻藍芽耳麥
主要用途為接電腦
在MSN或Team Speaker跟朋友講話、唱歌用
預算3000以下
希望板上的前輩們能推薦較適合我的T_T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94.80
推 jrjacky:MW600不錯啊 大推 05/27 10:06
→ akizukichise:立刻就去買了,謝謝推薦>////< 05/29 14:12
推 markdodo:但是我用MW600 系統用WIN7沒辦法正常使用耶~ 08/11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