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panFun (FunJapan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問題] 藍芽傳輸
時間Fri Jun 4 12:20:04 2010
請問現在藍芽的科技
是否有支援1傳多的功能呢??
ex: 一台電腦傳資料給n個手機(利用藍芽)
還是有什麼軟體可以讓藍芽一傳多??
找不到這方面的資訊~
聽朋友說似乎要3.0才會有支援的樣子
想請問各位是否正確??
另外藍芽傳輸是否可以無須驗證傳資料給手機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202.23
→ nataray:無法一傳多 3.0的規範裡記得也沒有 無須驗證這部份就要 06/17 17:00
→ nataray:接收方永遠允許傳送方送過來的資料自動接收即可 06/17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