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板上有使用MW600的大大 會不會覺得音量控制鈕有點不順手, 想調的時候有時會失手, 不想調的時候又會誤觸的經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60.107
ilefe:對阿..又不能鎖 07/19 21:14
way1214:我覺得接電話那顆按鍵 調音量時常常會按到 = = 07/20 00:01
heres35:以上皆是..... 07/21 09:12
ilefe:不知道Jabra3030跟這支比起來如何...蠻想換的 07/22 03:13
shunching:MW600沒聽過耶,假如明天朋友有帶來幫你聽看看 07/22 20:08
cyrilpan:有時候真的很難調... 悶... 07/25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