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luetoot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22s22 (左右)
看板
Bluetooth
標題
[討論] 我的藍芽裝置撞壞了,有辦法修嗎?!
時間
Fri Jul 30 01:29:20 2010
http://ppt.cc/O!wb
BILLIONTOC 黑殼 180度天線的, 因為主機在腳旁邊不小心撞到就散開了, USB頭跟身體分開了... 這樣還有救嗎?! 去年9月買的,盒子不在了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34.34
推
s910600
:焊回去應該就OK了
08/12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