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把MP3變成藍芽MP3 所以找了一下大概幾種發射器 1.MOOR BST-200 2.YU-KAI BT-AD1213 3.MSI FS120 FS-120 大概這三種 想請教有用過的大哥大姊 可以分享一下好不好用嗎? 現在看來我比較喜歡第一個 因為他接上去感覺比較一體 MP3跟發射器中間沒有一條線晃阿晃 不過我還是想買效果比較好的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 也請推薦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250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