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iand520420:我個人是用SE的MW-600, 不過DRC-BT30好像也不錯XD 08/27 23:38
推 Obb:Jabra Stone/Bt-530 / i-tech solar 這都是不錯的A2DP耳機 08/28 00:05
→ Obb:當業務 還是單耳比較適合 以上都可以1對2. 對手機也對電腦 08/28 00:06
→ Obb:且以上的消噪功能也很優 08/28 00:07
→ Utena:耳掛,覺得不舒服,我也不喜歡內耳式,這是最一般的。戴起來可 08/28 10:35
→ Utena:以把話機夾在領口,耳機繞過脖子,要聽的時候再把耳機戴上即可 08/28 10:35
→ Utena:拍賣買550含郵,我還買了一隻黑的給我媽~給你參考囉! 08/28 10:36
→ Utena:待機的話我星期三入手充完電,每天睡覺關機到現在還沒充過電 08/28 10:37
→ Utena:btw要看你女友是習慣戴什麼型的耳機,耳掛戴久有的人耳朵會痛 08/28 10:38
→ Obb:呵呵,樓上,原po文章有說「不需一直拿上拿下,也不會被一堆線」 08/28 13:59
→ Obb:已經說明了不希望有線的形式了.. 08/28 14:01
→ Utena:喔喔因為我覺得那個夾著戴著也不用拿上拿下,而且只有一條線 08/29 22:50
→ Utena:也不是一堆線...囧 08/2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