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 因為女朋友是做業務,常要講電話, 加上晚上又要和我講skype, 我很心疼她一直要把電話拿在耳邊, 我想買一個藍芽耳機麥克風送她, 因為她喜歡時尚好看的造型, 所以我想請問版友們是否可以推薦外型好看、穿戴舒適便利 (不需一直拿上拿下,也不會被一堆線糾纏), 而且待機時間算久的藍芽耳機麥克風呢? 目前我看到似乎Nokia BH-505是個不錯的選擇, 想請問有無其他可推薦參考的產品?(例如Sony Ericsson?) 謝謝。 P.S.預算希望別超過三千元… -- 那是種難堪的相對。 她一直羞低著頭, 給他一個接近的機會。 他沒有勇氣接近。 她掉轉身,走了。 《對倒》-- 劉以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77.8
friand520420:我個人是用SE的MW-600, 不過DRC-BT30好像也不錯XD 08/27 23:38
Obb:Jabra Stone/Bt-530 / i-tech solar 這都是不錯的A2DP耳機 08/28 00:05
Obb:當業務 還是單耳比較適合 以上都可以1對2. 對手機也對電腦 08/28 00:06
Obb:且以上的消噪功能也很優 08/28 00:07
Utena:SE的VH300粉紅色 http://tinyurl.com/27sa5lt 因為我不喜歡 08/28 10:34
Utena:耳掛,覺得不舒服,我也不喜歡內耳式,這是最一般的。戴起來可 08/28 10:35
Utena:以把話機夾在領口,耳機繞過脖子,要聽的時候再把耳機戴上即可 08/28 10:35
Utena:拍賣買550含郵,我還買了一隻黑的給我媽~給你參考囉! 08/28 10:36
Utena:待機的話我星期三入手充完電,每天睡覺關機到現在還沒充過電 08/28 10:37
Utena:btw要看你女友是習慣戴什麼型的耳機,耳掛戴久有的人耳朵會痛 08/28 10:38
Obb:呵呵,樓上,原po文章有說「不需一直拿上拿下,也不會被一堆線」 08/28 13:59
Obb:已經說明了不希望有線的形式了.. 08/28 14:01
Utena:喔喔因為我覺得那個夾著戴著也不用拿上拿下,而且只有一條線 08/29 22:50
Utena:也不是一堆線...囧 08/2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