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星期買了這款藍芽耳機 因為他可以同時配對兩隻手機 所以我用i908跟z248 使用上是沒有什麼問題! 但是有個問題就是耳機開機時不會跟手機自動連結 這是正常的嗎? 都需要用手動連結? 我有詢問賣家 他說按住撥號鍵試看看! 結果也只能跟i908連結~而且按撥號鍵按住一定會重撥才有辦法連 z248就毫無反應~是我買到暇痴品嗎? 還是需要怎麼設定? 之前用的耳機都會自動連結~就是只有這款不會~說明書也沒寫 官網也關了 不知道去哪裡問說...麻煩大家指導一下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90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