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Wind36 (雪朵風)
站內Bluetooth
標題[建議] 想請問後掛或運動型藍芽的選擇與機種
時間Sat Oct 16 00:19:51 2010
各位大大好,小弟最近想買一隻藍芽,想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
因為小弟不喜歡有線的(晃來晃去很討厭 XD)
所以想買運動型或後掛式的
目前在拍賣上只看到兩款(以下不是廣告)
NOKIA BH-503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19104123
MOTO-S9 運動型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12025074
小弟我是比較偏好NOKIA那種蓋耳朵而不要用塞的
另外也不需要有快轉或什麼只需要可以播放暫停就ok
前面的文章似乎有看到一款SamSung的也是蓋的
想問一下大大們有其他的建議嗎?
希望價位是2K以內
額外問一下,接上藍芽之後有辦法選擇音樂用手機放,用藍芽接電話嗎?
還是說接上藍芽就只能從藍芽聽到聲音呢?
--
小弟的手機是SamSung 5560
以上的耳機都可以適用吧!?
--
謝謝各位看完我的文章
--
人心 也是肉做的,會痛, 妳知道嗎?
不離不棄的誠摯,隨傳隨到的體貼 妳看到了嗎?
細心呵護,怕妳寒了 怕妳憂了 妳感受到了嗎?
這是我的愛情祭日 掬一把心碎 為妳送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15.245
推 dragonpin:請看2921篇我的推文。另,你附上的連結BH503那隻, 10/17 23:49
→ dragonpin:應該是山寨版的..正版的503要3000 up.... 10/17 23:50
→ ShadowWind36:那篇我有看 不過推的都是耳塞式的 想說有沒有建議的 10/18 11:33
→ ShadowWind36:耳罩式的那種 因為我在奇摩拍賣上只看到這兩款 10/18 11:34
→ ShadowWind36:仔細看了一下 我會去找找看d大推薦的那款 謝謝! 10/18 11:38
推 iwill:我推薦SONY DR-BT21G... 10/18 19:45
→ ShadowWind36:謝謝,我去找找看~ 10/20 00:49
推 grantchiue:我買原廠BH-504是耳罩哦,不過也是要三千多一點 10/23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