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etaz (溜溜車)
看板Bluetooth
標題[討論] NOKIA BH-505的耳機好用嗎?
時間Sat Oct 16 18:39:34 2010
最近買想藍芽耳機要兩邊都能聽跟沒有線的~在網路上看到NOKIA的bh-505
蠻好看的~不知道好不好用?
還是有別的品牌性也不錯請介紹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53.118
推 kobe1532000:我已經使用半年了,音質我覺得滿不錯的 10/18 12:04
→ kobe1532000:缺點是戴眼鏡有點麻煩,聽的時候頭不能靠著 10/18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