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想藍芽耳機要兩邊都能聽跟沒有線的~在網路上看到NOKIA的bh-505 蠻好看的~不知道好不好用? 還是有別的品牌性也不錯請介紹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53.118
kobe1532000:我已經使用半年了,音質我覺得滿不錯的 10/18 12:04
kobe1532000:缺點是戴眼鏡有點麻煩,聽的時候頭不能靠著 10/18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