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藍牙耳機:SBH-650 接收器:seehot 藍牙接收器(broadcom晶片) 其實我想跟上面沒什麼大關係 用IVT(版本6.4.249.0)抓到耳機之後 有兩個服務:藍牙高品質音訊、藍牙單聲道耳機 個別使用上都沒有問題,可以從控制台切換兩個不同的聽出立體聲跟單聲道的差別 但是問題在於skype mic是單聲道我知道 我把聲音輸入設定:麥克風(Bluetoothe SCO Audio) 聲音輸出設定:喇叭(Bluetoothe AV audio) 這樣子聲音不管怎麼樣都聽不到 囧,對著麥克風輕拍可以看到那條音量有在跳 按輸出旁邊那個綠色小三角形測試,也看到音量有在跳 但是就是沒有聲音 一定要把聲音輸出調成跟麥克風一樣的單聲道(Bluetoothe SCO Audio) 才可以聽到聲音 難道沒有辦法聽到立體聲 輸入單聲道嘛? 這個問題敘述的亂七八糟 希望有人能夠看得懂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.203
rejoin:查了一下資料好像沒有辦法 就是這樣子無解orz 10/26 03:45
jrjacky:BT AV audio只有喇叭沒有錄音功能 10/28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