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忙了一整天都接不上去.. win7 內建驅動 可以看到藍牙服務有 耳機 免持話筒電話語音 音訊接收器 遠端控制 我嚐試把這些東西亂勾亂選搭配後 開啟右下角 聲音 右鍵 播放裝置 看得到藍牙音效~but! 試圖將藍芽耳機連線 失敗 安裝windos s Mobile Device Center 重新配對後再試圖連線 依舊沒反應 試著找第三方藍牙管理程式 IVT 沒有WIN7 64位元可用 謎版..(還是我找不到??) 崩潰阿.... 連接IPHONE4就很簡單 怎麼回歸筆電我就這麼困難?! 我只是不想帶一堆耳機.. 想說如果能直接用藍芽耳機配筆電 我講SKYPE就可以少帶一副耳麥啦阿阿阿阿!!!! 請各位前輩指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53.1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