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我的XP裡的控制台,找不到「新增藍牙裝置」這一項, 我的XP已經升級到sp3了,所以我想不是升級到SP2的問題。 我覺得我的問題出在電腦的設定上。 有沒有高手可以教我一下,感激不盡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32.237
YOEYOE:已發現問題不簡單,所以我已放棄。 03/20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