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luetoot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tercolor60 (藝術家)
看板
Bluetooth
標題
[問題] Jabra EASYGO 的藍芽耳機
時間
Mon Mar 21 23:01:15 2011
各位版友好 小的想請問這隻藍芽 1.它的接聽方式是如何呢!? (按哪@@?) 2.它可以按兩下回撥嗎!? 因為看網頁介紹還是看不懂 它的側邊就是控制音量鍵阿 先謝謝有幫忙解答的版友 謝謝 拍賣網頁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321932108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6.238
→
sldragon
:"寬大簡潔的接聽鍵"就是
03/23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