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yrilpan:其實MW600調音量是有技巧的 習慣之後反而很好用 06/02 19:30
→ cyrilpan:多重配對是ok的 來電會轉到通話而且有提示音 06/02 19:31
→ cyrilpan:至於接電話的部份 跟我的W960i搭配 接通會lag 1~2秒 06/02 19:33
→ cyrilpan:然後聽音樂有時會切掉前2秒... bt30沒用過 PASS 06/02 19:33
謝謝C大~那請教接通後lag 1~2秒,是造成對方誤以為你把電話掛掉的機率高嗎?
因為現在使用的這個藍牙很常發生這種事~囧rz
※ 編輯: pickchulin 來自: 118.166.215.236 (06/02 22:47)
推 cyrilpan:測試之後對方不會有感覺 就只是多響一聲才接起來 06/03 10:59
→ cyrilpan:可能是我的960太舊了 按手機皆聽會沒聲音 按MW600上的通 06/03 11:00
→ cyrilpan:話鍵就正常接聽 換朋友的Nokia(不知道型號..)手機接聽 06/03 11:00
→ cyrilpan:正常 耳機接聽也正常 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W960 (大哭) 06/03 11:01
了解~~謝謝C大!!!!!:D
※ 編輯: pickchulin 來自: 118.168.108.167 (06/06 20:35)
推 wedieyoung:我也是用W960i配mw600,可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耶 06/07 21:08
→ cyrilpan:請問樓上是說切掉音樂還是接聽? 我的老960i好難伺候喔.. 06/07 21:43
→ cyrilpan:還有用mw600聽音樂的時候同時搜尋Wifi會斷音2秒 06/07 21:44
→ cyrilpan:刷機一樣沒用... 可能是機板被我摔到腦修給我看了>< 06/07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