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luetoot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yato1203 (仙人樓澈)
看板
Bluetooth
標題
[問題] MW600電腦通話音量
時間
Sun Jul 3 10:17:51 2011
各位大大~大家好~ 小弟之前有入手一個MW600 平常手機通話音量都正常~ 最近想說用在PC上接USB 藍芽~來當作MSN的麥克風~ 我的OS是WIN7 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~ 我邀請對方的話~我的聲音很大~對方聲音很小~可是她聽我的聲音也是很小的~ 換他邀請我的話~變成我的聲音很小~他的聲音很大~ 請問大大這問題有什麼方法能夠解決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1.57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