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買了一顆 藍芽接收器 有附贈IVT.BlueSoleil 7.0 版本~ 不過每當把藍芽耳機連結時~ 他都會自動把系統預設播放裝置變成藍芽耳機~ 後來在IVT.BlueSoleil 取消掉後~ 重新連結又會一樣~ 這樣都還要去音效那邊改掉......有點麻煩~ 有沒有方法可以一勞永逸的呢? 就是我連結耳機後他是不會把系統預設變成耳機這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94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