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ei:reset一次就好了 02/16 19:32
→ weedey:是這樣呀~那到底是什麼問題~等等我來看看~現在藍芽沒電~ 02/16 21:50
→ weedey:回Waei大~昨天reset過了~早上充電後還是一樣開不了~ 02/17 11:20
→ weedey:剛剛拿去給店家看~竟然連充電都不行~囧rz~ 02/17 17:19
→ way1214:保固時間內就快送修吧 02/26 00:07
→ weedey:話說送修啦~一個星期還沒回來~等第二星期再去問~ 02/26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