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買了一隻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for iPod 藍芽的驅動是用toshiba的 結果連上去之後 好像因為驅動有內建跟skype連結 所以可以使用 而即時通跟MSN都只能聽到聲音 麥克風都不能用 不知道這有沒有辦法解決呢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13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