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Bluetooth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elda0109 (月夜)
看板
Bluetooth
標題
[問題] 藍芽耳麥skype可以用可是即時通不能用??
時間
Mon Aug 13 14:15:52 2012
大家好 我買了一隻羅技無線耳機麥克風for iPod 藍芽的驅動是用toshiba的 結果連上去之後 好像因為驅動有內建跟skype連結 所以可以使用 而即時通跟MSN都只能聽到聲音 麥克風都不能用 不知道這有沒有辦法解決呢 謝謝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113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