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在用 SONY藍芽耳機MW1呢?? 我今天剛買~很開心的打開 卻發現 1. 當microSD卡插在藍芽主機裡→筆電充電→但是筆電讀不到卡 2. 使用讀卡機,插入microSD卡→連筆電→讀不到??讀卡機的燈也沒亮   但是我壓著卡,讓卡跟讀卡機更密合→   讀卡機竟然亮了!!筆電讀到卡了??!! 請問有在使用的人~是否遇到相同問題?? 這是本身設計不良 還是我拿到莠品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70.119
AllenTang:先把MW1的韌體更新到最新版,然後格式化記憶卡... 12/04 09:14
AllenTang:之後再把字型檔放進記憶卡,再讓MW1重讀一次應該就好了 12/04 09:15
AllenTang:請參考 http://tinyurl.com/bl6y9jq 12/06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