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如何在RC語音使用藍芽耳麥, 有人成功在RC語音使用過嗎? 驅動是toshiba, 研究了兩三天..還是無解。 但skype卻可以正常使用, RC卻只能聽到聲音,沒辦法用mic, 在控制台內撥放跟錄製,都各有兩種bluetooth(一個voice 一個audio的Device) 怎麼設定都沒辦法用mic說話 看toshiba驅動內有多一個和skype連結的 但怎麼按都不能跟RC連結啊?! 有人成功使用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05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