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剛入手mw600 HI-FI 很快就上手了 可是發現音量大小的部分有些問題 以下使用三個裝置連線 1.NOKIA C2-01(手機) 2.SAMSUNG GALAXY S WI-FI 4.0(平板) 3.HTC DISIRE HD(智慧型手機) 分別用1.2.3配對聽音樂時 1的音量大小比較正常 2.3都非常小聲,要把裝置音量調到接近極限才有跟1中等的程度 這到底是....買到機王嗎XD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8.76.119
pat02001:不同裝置輸出不一定會一樣,應該正常吧! 12/12 15:06
santakcool:手機的音量有調到最大聲嗎? 12/13 11:54
flylily:推,desire hd的手機音量要開到最大聲 12/18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