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問一下,我今年八月份買MW1,平時很少再用,只有假日的時候較常在用, 就在9月份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按鍵沒反應,剛開始不以為意(想說還在保固內) ,但久了很不方便於是在11月份送修,過了兩三個禮拜,他說受潮不在保固範圍, 想說不可能阿正常使用下會受潮嗎,還是掛在身上受潮的,怎麼想都不對,想說 會是出貨時的問題嗎,SONY客服與維修站人員都說不可能,他說有可能是消費者 使用上的問題,維修還要再花2300元,原價3980元,那我不如再買一支新的就好了 ,請問各位大大,我該怎嚜去爭取我的權益呢,受潮真的不在保固範圍內嗎,有人有 類似的狀況嗎? --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多希望我是盞燭光 在你需要時候發亮 當你迷失指引方向 讓你脆弱時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 ○○ 在這無常的人生路上 我要陪著你不棄不散 ╓■▊╖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95.227
AllenTang:受潮大概都是算人為,人為就沒保固了... 12/12 18:01
Gipsie:保固內即使受潮也無解,但是否受潮都由廠商判斷,所以.... 12/13 08:54
focusatt:總結~反正送修後有問題都是消費者使用上的問題 12/13 09:41
Gipsie:受潮等於是大絕招,一放出來比賽就結束了 12/13 10:48
focusatt:維修可以喊價~目前維修換新不用2000~落差真大! 12/2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