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機是I9100 從原廠ROM開始用就會當機 聽音樂時都是正常的 但有來電就有一定機率會當機 原廠ROM有時連手機都會當機 換過不少ROM 皆會當機 有時來電沒接到MW600也會當 搞得聽音樂時都很怕有來電 來電時又很怕會當機 沒接到電話 當機狀況顯示來電號碼後就完全沒反應 要重開藍牙耳機再重接連結才能用 保固期內送修了三次 全被回覆耳機正常 然後說是因為我手機是三星的 跟MW600不相容 我買的時候你也沒寫限SONY手機使用啊! 投書到消保官 最後客服也只來電說 工程師判斷耳機就是沒問題 有問題是因為我手機是三星的 結論:只能繼續用學教訓,明白SONY藍牙耳機,三星手機不能用。 大家有跟我一樣狀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4.125
jasonmp6:Mw600. 搭配920 都正常 02/10 11:14
Puser:MW600配過Nokia 6120 接聽電話沒發生過問題 02/17 20:32
cuteally:搭配note正常,應該是某些app導致當機 02/19 23:42
ppo2000:正常,當到都無感你 05/02 12:47
AbeMaria:用SONY手機也是會當的 05/03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