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人也有使用這款耳機呢? 今天剛購入 使用的手機是padphone2 配對成功後對方收到我的通話音量超小 已經將耳機音量調至最大 有沒有人也遇過這樣的問題?如何解決呢? 更新韌體之類的? 由於是在光華商場買的 已拆封還能夠退換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31.122
shygo:可以更新韌體 08/16 20:55
shygo:我也是對方聽起來聲音小 常常我要重複說 08/16 20:57
shygo:所以就換了XD 08/16 20:59
shygo:調耳機音量是自己聽的音量,跟你要的目的無關 08/16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