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藍牙版高手: 就是在爬文時, 看到有的耳機是2.1,有的是3.0, 那在純粹耳機使用上(一對二雙待機、通話、聽音樂A2DP) 會有音質與連線品質的影響差別嗎? 在選擇上需不需要將此差異考慮進去呢? 十分感謝各位先進的回答,小弟在此先謝過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6.144
latigid:有新規格買新規格,除非你覺得舊規格的產品有特別吸引你 04/13 11:07
latigid:音質的話,有a2dp就可以了(雖然裡面還有很多細節) 04/13 11:18
latigid:至於雙待要看生產者如何實作 04/13 11:19
HCsword:萬分感激!! 04/14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