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BT3030的一代,配對手機都很正常 最近好奇買了個網路上最便宜的那種40 50的藍芽接收器 想說反正BT3030可以一對二,這樣桌機就變成有無線耳機了(幻想) 結果應該是有配對到 但是好像找不到驅動????http://ppt.cc/lvoC 請問大家有把BT3030配對到桌機或是筆電的成功經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5.241
johnpage:早期趨動程式應該不支援win7 09/09 23:33
kafsu:所以是藍芽接受器問題還是耳機? 09/10 18:34
johnpage:兩個都不是,是電腦端的軟體不支援,但是原廠會想盡辦法 09/10 20:05
johnpage:使你購買新的硬體。所以你還是乖乖買新的硬體吧 09/10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