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好,小弟因為常慢跑,戴不慣有線的耳機, 所以入手了LG HBS-700,先分享一下使用心得, 首先續航力和訊號距離還算不錯,音質就真的so so 但是耳機線的地方用久了會有氧化破損的現象, 尤其是連接揚聲器外殼的地方, 加上是頸掛式的,所以快跑時候極度不方便~ 以上騙完p幣~ 目前需求主要是可以帶著慢跑聽音樂+接聽電話, 又不會有劇烈運動時掉落的疑慮, 預算大概2~3k,感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5.64.206
ntouhr:目前用plantroic 903+ 慢跑OK 沒試過快跑衝刺會不會掉 10/23 03:10
感謝~
valkytie:HBS-700我覺得根本不能運動 一直敲鎖骨不舒服 10/23 11:32
還好小弟慢跑重心夠穩,不過一快速衝刺就噴裝了! ※ 編輯: jackywang045 來自: 140.123.126.96 (10/23 15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