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我買了sony sbh-52,配上我的老舊sensation Xe,我拿來運動,手機放在褲子口袋 ,藍芽夾在衣領上,悲劇發生了,一直斷斷續續...,我前一個也是買sony的但是型號忘了 我記得沒有這種困擾,是我手機,還是藍芽出問題,請問一下,有沒 有人拿這款也同樣的用途,沒出現問題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15.79 ※ 編輯: laymor 來自: 218.161.115.79 (02/07 22:31)
rjamwxede:我手機ARC+MW600之前也會發生這狀況,然後重開機就好了 02/14 23:57
rjamwxede:後來發現程式開太多關掉幾個也可以解決這種狀況 02/14 23:57
rjamwxede:你試著把RAM清乾淨點試試,我的是用久才會這樣的,參考 02/14 23:58
rjamwxede:看看吧 02/14 23:58
laymor:好的,我試試看 02/16 18:10
johnpage:設計問題,保固內趕快送修 02/18 13:39
johnpage:天線硬體沒用好 02/18 13:40
laymor:我買z了一個藍芽接收器狀況就非常良好,看來是手機了。。。 02/20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