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luetoo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點想購入藍芽耳機(耳道式) 目的是聽音樂 看上的有三款... 1.sony SBH52 2.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3.Jaybird BlueBuds X 以外型來說比較偏向喜歡2和3,可是不知道他的表現會不會ok 因為我現在在用的是TDK TH-WR700 會選1原則上是因為他是藍芽3.0 請問有人知道這三隻表現如何?要如何選嗎? 亦或是其他推薦的耳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62.49
ishtarmms:補充一下...1還有一個原因是有NFC 03/03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