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telin:林宜融面無表情 虛掉 10/14 00:16
推 rjab:我手邊有英文版的說... 10/14 00:26
推 snakes1988:BoA的好聽多了 10/14 00:34
推 purple95:當然BoA的好聽多了~ 10/14 00:47
推 sboas:寶兒真的很有POWER啦啦啦啦 丹田有練過,哈哈 10/14 02:39
推 Dennis751212:= =好想要他來辦演唱會.. 10/14 11:06
推 cinlia:一樓也不要太苛求林啦 畢竟人家是從完全不會跳舞到這樣子 10/14 14:23
→ cinlia:其實已經算進步很多了 但是聲音沒那麼有力就是了 10/14 14:23
推 mingyii:丹田不夠力~ 我要BoA來台灣啦 當Levi's換蔡10時差點傻掉 10/14 14:49
推 Dennis751212:幹 同意樓上 正妹變成... 10/14 19:09
推 wangron:還有Fasio也是...傻眼 10/14 19:36
推 purple95:希望來辦演唱會+1 10/14 20:28
推 KbrHamster:這樣比較下來寶兒唱功還是好很多啊.. 10/14 21:03
推 Nortier:寶兒原唱沒話說。但是我佩服林宜融的表演!! 勇氣十足! 10/14 22:43
→ Nortier:而且看得出來他本身的唱歌底子就不錯!! 加油加油! 10/14 22:44
推 mingyii:我剛剛去看Fasio官方網站也傻了... 10/15 16:02
推 katiechu:變成上戶彩..........不會想買他們家的產品了XD 10/15 17:55
推 suiwei:在台灣還可以買到什麼寶兒代言的產品嗎? 10/16 19:51
推 yjterry:林跳得算很不錯了!!重點是她在節目中說她很喜歡BoA的表演~ 10/17 01:13
推 kaedelin:我覺得跳舞太僵硬了... 要學也學像一點吧 不過歌唱到還ok 10/22 05:22
推 KTXNS:呵呵~寶兒畢竟是專業的阿~當然不能比~但林也算很有進步啦^^ 11/06 21:41
→ KTXNS:像不行了~連這吧~ 其實我覺得唱日文時比較有把力道跳出來 11/06 21:47
推 dailyday:boa的live百看不厭~!!! 11/10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