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D+DVD版本 http://0rz.tw/8e3j2 CD only版本 http://0rz.tw/963fe -- 我覺得很好看~>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24.72
redbeanya:好美 :) 11/06 21:29
a1b2a3g4h:有學院風的氣質... 很美的封面!!! 必敗! 11/06 21:38
cinlia:我喜歡CD+DVD的那個~~ 11/06 21:43
iyunkic:呀好美阿XD(心) 11/06 22:28
aaronses:超棒的封面~~ 11/06 22:30
jajapon:太美了~~$$留不住了 11/06 22:31
babymilkiss:第一張很美。 11/06 22:51
dracla:兩張...我都想要@@ 11/06 22:57
kinkitw:很美耶!!!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6 23:18
succinite:兩張都要了XD 11/07 01:32
snakes1988:真的很棒,第一次兩版都想敗的單曲 11/07 01:36
fatso:BOA GO! 11/07 02:09
eric760416:這張是最近最愛的單曲封面!!比前幾張好看多了!!喜歡! 11/07 07:34
eric760416:有機會大賣唷~~ 11/07 07:35
tashidelek:超美的BoA >/////< 11/07 12:38
beautydai:超級美~~~~~~~~~~ 11/07 13:21
VickyLiao:超美的!! 正在考慮多挣點錢= =" 11/07 13:58
hikkiyo:字體終於有下功夫了 好正 11/11 16:07
hikkiyo:不過感覺像雜誌照...而且只是外套變色XD 11/11 16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