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mmer35:好聽阿~不過只表演一次 ~"~ 我來期待一下新單曲>v< 11/20 21:03
奇怪...
怎麼沒人討論這首歌唷!!
我覺得SEAMO跟BoA合唱的這首Hey Boy, Hey Girl feat. BoA
很好聽阿
怎麼好像沒人關心..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報員標號:140.127.179.155 ▉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▉╰┼情局▉ 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