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ngbow2:轉帳號部處理。 05/01 06:04
┌╮* * * * ~ * * ╮ ☆ ** ˙οξ∵ 。﹒
╰┘。 ╭═╮╮╭╮╭═╮╭═╮╭═╮╭═╮╮ ╮╭╬╯╰╦╮╭═╮╮═╮ ∴ ★
˙· ║ ║╠╯ ║ ║╰═╮╠═╝║ ║ ║ ║ ║ ║ ║║ ║ ∴
。∴ ║═╯╰ ╰═╯╰═╯╰═╯╰═╯╰═╰ ╰╯╰╩═╰═╯╰ ╰ .┌╮
ο ☆ ╯* * * * ~ * *~ ψCAMILLECHOU ξ**~ * * ~ * ˙ ∴ξ╰┘
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ψ 檢 舉 人︰ynox
ψ 被檢舉人︰MADY1437、leftsheep (與High8888皆同IP:58.115.80.43)
ψ 檢舉事由︰cp並於校友板大量洗文章數且同IP
ψ 檢舉說明︰cp並於校友板大量洗文章數且同IP
ψ 所附證據︰如下
《ID暱稱》MADY1437 (蒼樹) 《經濟狀況》清寒
《登入次數》1541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50 篇 (劣:0)
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最近無新信件
《上次上站》04/30/2012 20:06:41 Mon 《上次故鄉》58.115.80.43
《 五子棋 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
CP內容:
台北老是下雨阿
有夠悶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● 1 + 4/30 MADY1437 □ [揪團] 永和樂華錢櫃揪唱歌 晚上9:30 .KTV板
2 + 4/30 MADY1437 □ [揪團] 三男一女揪永和樂華錢櫃唱歌 ….Wanted板
3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CJH14th306板
4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CJH18th315板
5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CJH22th317板
6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A31th324板
7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A33rd303板
8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YH28th311板
9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YH28th323板
10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YH28th345板
11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YH30th344板
12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YH33rd319板
13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YH33rdSP板
14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YH29th310板
15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T14th306板
16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T18th344板
17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T25th337板
18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T27th316板
19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CT24th328板
20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25th324板
● 21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26th315板
22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28th307板
23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29th314板
24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30th306板
25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36th305板
26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28th316板
27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雨天真悶 .JH29th318板
28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祝我生日快樂 .ECES50th616板
29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好天氣︿︿ .JH20th608板
30 + 4/30 MADY1437 □ [打屁] 夏天來了 .Hmps35thJen板
31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夏天 .NTUEE50thchi板
32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太驚訝了 .CEES53th611板
33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夏天 .MSPS27th605板
34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好熱!! .TunHua31t617板
35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好天氣︿︿ .PL54th605板
36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夏天 .WDxxth614板
37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太驚訝了 .shioulang536板
38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祝我生日快樂 .shioulang620板
39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夏天 .ECJH06th303板
40 + 4/30 MADY1437 □ [閒聊] 暑假 .BHJH21th321板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《ID暱稱》leftsheep (惡魔羊) 《經濟狀況》清寒
《登入次數》680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51 篇 (劣:0)
《目前動態》不在站上 《私人信箱》最近無新信件
《上次上站》04/30/2012 23:10:53 Mon 《上次故鄉》58.115.80.43
《 五子棋 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0 勝 0 敗 0 和
● 1 + 4/30 leftsheep R: 打籃球 .CCJH12th311板
2 + 4/30 leftsheep R: 岡吾郎低佳 .CCJH14th306板
3 + 4/30 leftsheep R: [咳咳] .CCJH18th315板
4 + 4/30 leftsheep R: yeah yeah yeah .CCJH22th317板
5 + 4/30 leftsheep R: 又來約聚餐 .JA31th311板
6 + 4/30 leftsheep R: [情報]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38 M紀念日.JA31th324板
7 + 4/30 leftsheep R: 那來討論一下美股走向好了~~ .JA33rd303板
8 + 4/30 leftsheep R: 震驚的消息-當年的永中侯主任過世了.YH28th311板
9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文章代碼(AID): #1F7d2zJ8….YH28th323板
10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嘿嘿2012第一PO .YH28th345板
11 + 4/30 leftsheep R: [情報] 今天的蘋果A2版... .YH30th344板
12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投票 .YH33rd319板
13 + 4/30 leftsheep R: [揪團] 過年回台灣! .YH33rdSP板
14 + 4/30 leftsheep R: [公告] 十二個板列為待廢 .YH29th310板
15 + 4/30 leftsheep R: 小弟忝為公行系畢業生... .CT14th306板
16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我是學姊 .CT18th344板
17 + 4/30 leftsheep R: [近況] 小肥象曰 .CT21th339板
18 + 4/30 leftsheep R: [測試] 愚人節 .CT25th337板
19 + 4/30 leftsheep R: [情報] 班聚 .CT27th316板
20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.CT24th328板
● 21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那我來說一下吧 .JH25th324板
22 + 4/30 leftsheep R: [情報] 聖誕快樂、新年快樂 .JH26th315板
23 + 4/30 leftsheep R: 看到這個版名 .JH28th307板
24 + 4/30 leftsheep R: [問題] 信用卡 .JH30th306板
25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火影 .JH36th305板
26 + 4/30 leftsheep R: [問題] 為什麼顯示待廢阿?? .JH28th316板
27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我們老了! .ECES50th616板
28 + 4/30 leftsheep R: 3月17日同學會 .KTPS42th609板
29 + 4/30 leftsheep R: [問題] . .JH20th608板
30 + 4/30 leftsheep R: [問題] 請問國小同學 .NTUEE50thchi板
31 + 4/30 leftsheep R: 抱歉 .HTPS31th606板
32 + 4/30 leftsheep R: [心得] 珍貴的樂園 .ED101板
33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竟然有實小版!! .CEES53th611板
34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竟然.... .BH06thSP板
35 + 4/30 leftsheep R: [問題] 請問敦化國小師資如何 .TunHua31t617板
36 + 4/30 leftsheep R: [自嗨] 社群網站 .PL54th605板
37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高手快點備份吧~ .shioulang536板
38 + 4/30 leftsheep R: [建議] 開同學會囉 .shioulang620板
39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愚人節快樂 .LUCHUO332板
40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人都跑哪去了 .ChungH20t301板
● 41 + 4/30 leftsheep R: [心得] 終於放晴啦..明天開打..….Daan26th316板
42 + 4/30 leftsheep R: 復活 (灑花) .HP23rd301板
43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好久 .FH-Talk板
44 + 4/30 leftsheep R: 呵 完全沒人了~ .FH26thChih板
45 + 4/30 leftsheep R: [心得] 2012 年第一po .BeiAn25th307板
46 + 4/30 leftsheep R: 打羽球! .BeiAn27th312板
47 + 4/30 leftsheep R: 朋友還是老的好 .BeiAn28th311板
48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該回去看看 .HT24th314板
49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亞洲大學 .NanMen34t314板
50 + 4/30 leftsheep R: [情報] 吳依瑾(昭雲)老師發言囉~ .HT28th313板
51 + 4/30 leftsheep R: [懷舊]來個老師回憶吧~~~ .NanMen-Talk板
52 + 4/30 leftsheep R: 新年快樂 .SM05th3xx板
53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書瑋在哪裡 .SM11th314板
54 + 4/30 leftsheep R: [問題] 版主~班版好空虛阿 .MHJH06th310板
55 + 4/30 leftsheep R: 什麼時候生 .WS28th301板
56 + 4/30 leftsheep R: [請益] 感謝 .TSHS89love板
57 + 4/30 leftsheep R: [閒聊] 放假搂!!!!新年快樂 .CHJH11th315板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《ID暱稱》High8888 (共勉之) 《經濟狀況》普通
《登入次數》1776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183 篇 (劣:0)
《目前動態》看板列表 《私人信箱》最近無新信件
《上次上站》04/30/2012 20:03:32 Mon 《上次故鄉》58.115.80.43
《 五子棋 》 0 勝 0 敗 0 和 《象棋戰績》 2 勝 2 敗 0 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7.169
※ 編輯: ynox 來自: 220.136.17.169 (05/01 00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