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之前在國外有跟朋友玩過 因為是新手 目前也沒想到要練跳甚麼的那些技術動作 單純喜歡滑來滑去的感覺 之前試過21"的 發現朋友的比那個大多了 目前看來看去 27"的魚板 跟朋友的那張比較像 所以就來徵個 這尺寸的交通板 或是 去板店的時候,店員介紹我說可以買技術版型配交通輪 這樣的組合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魚板的造型就是了... 對了 都台南屏東出沒 所以外縣市的話 我們可能要再商量看看的 回台灣一個多月了 好懷念在路上滑來滑去的感覺 感謝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40.102
MH914:+1 徵 站內信 04/04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