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ssfcloud 遊戲年齡 :約半年 自我介紹一下:大學準備要畢業的小(?)鬼頭 玩過的遊戲:本來是玩紙牌遊戲(GW).最近半年左右有人帶了桌遊來店家玩 所以才開始了解桌遊.目前玩過的遊戲BANG.卡坦.富饒之城.RA.小白.巫師大戰 最喜歡的遊戲:上面寫的前四個都滿喜歡的.巫師大戰太GY(該死的板塊移動)... 最哈的遊戲:這...了解不多...XD 對紙上遊戲版有何期許:因為在學校很無聊.加上爬文看到似乎有揪團的文章 所以寫這個自介想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參加一些玩桌遊的聚會~XD 桌遊好玩~很FUN~ 附註:小弟我平常都在台中.不過我也算半個新竹人(假日幾乎回家的話就會去新竹玩~)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37.6
marsamu:看來是騙p幣賭博的文章XD 09/28 01:57
ssfcloud:Q______________Q 09/29 00:10
jogkong:新竹士弘團一定會好好招待你的!!0rz.tw/9939C 09/29 10:35
twohu:歡迎來玩具餐廳玩玩喔~ 10/09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