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enlao:有種淡淡的哀傷......不過我居然會想去 12/28 00:02
推 jity:我也想去 囧 12/28 00:13
→ zaitsevntu:想去耶XD 12/28 00:26
推 chiyaluk:高雄也來一個咩~ 12/28 00:28
推 hcy1:太酷了!!! 很有可能會去 ^^ 12/28 00:34
推 Tienlao:要是打到太累可以睡樓上嗎XDDDD 12/28 00:38
推 secretlegk:樓上你說的樓上到底是不是樓樓上? 12/28 01:35
推 Kampfer18E:睡樓樓樓上耶(?! 好害羞的樣子 我也想去玩通霄 科科 12/28 08:42
推 MarioPuzo:聽起來好嗨啊 12/28 13:25
推 YannRu:噗噗 我想看煙火XD (無關) 12/29 17:38
推 chrisjon: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煙火啊?? 看完煙火再去戰=v= 12/3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