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卡卡不夜城˙2008跨年Party 還在為跨年的地點傷腦筋嗎? 想要用各式各樣桌上遊戲陪你迎接2008第一道曙光嗎? 應各位卡民們的熱情要求,城主決定在跨年夜晚大開城門!!! 詳細活動內容: 卡卡城在2007/12/31 23:30加開跨年場次,只要加收90元包夜 費(附贈一杯飲料),即可玩遊戲直到2008/1/1 09:00。 【注意】如果12/31(一) 23:30 ~ 1/1(二) 09:00之間放空城 的話(就是沒有任何客人),城主就會關城門喔,你喊「芝麻 開門」也沒用!請卡民們努力的接力吧!哇哈哈~ 別忘了,來卡城前,請先來電確認(沒人接就是關門了)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10.149
Tienlao:有種淡淡的哀傷......不過我居然會想去 12/28 00:02
jity:我也想去 囧 12/28 00:13
zaitsevntu:想去耶XD 12/28 00:26
chiyaluk:高雄也來一個咩~ 12/28 00:28
hcy1:太酷了!!! 很有可能會去 ^^ 12/28 00:34
Tienlao:要是打到太累可以睡樓上嗎XDDDD 12/28 00:38
secretlegk:樓上你說的樓上到底是不是樓樓上? 12/28 01:35
Kampfer18E:睡樓樓樓上耶(?! 好害羞的樣子 我也想去玩通霄 科科 12/28 08:42
MarioPuzo:聽起來好嗨啊 12/28 13:25
YannRu:噗噗 我想看煙火XD (無關) 12/29 17:38
chrisjon: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煙火啊?? 看完煙火再去戰=v= 12/30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