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以來都玩插電的遊戲, 直到半年前接觸到了第一款桌遊,惡魔島, 便開始對桌遊產生了興趣, 第一個入手的桌遊就是Kahuna魔法師, 因為第一次所以感覺相當的新鮮, 還特別做了遊玩紀錄, http://blog.xuite.net/elsafay/tour/13193409 不曉得能不能在這裡以這樣的形式跟大家分享, 我是新到不行的新手, 希望今後也能在這兒跟大家分享交流請教各種不同的桌遊... :) -- 愛情是一則童話 信以為真的人 是幸福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.135
Jcrt:Kahuna魔法師是個雙人的好遊戲~ 02/24 00:28
WIL200X:這套很好玩啊,不過要小心不要玩到吵架就好 02/24 00:30
radiantlin:酷耶 謝謝你的心得分享 :p 02/24 02:38
wgj:弄得很好~推一個~基督徒~再推一個~基督徒玩BG的人還不少阿~ㄎ 02/25 11:42
caps:不過我現在很少玩就是,因為有時一面倒的壓倒性的壓迫, 02/25 21:01
caps:贏或輸都很難受,所以出去聚會都帶著給別人玩>///< 02/25 21:03
maggic:真的耶!!好容易吵架喔...是我覺得最壓迫的二人小遊戲 02/26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