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書展因為公司在一館也有設攤, 趁著地利之便, 我每天都會到新天鵝堡的攤位玩玩逛逛, 某一天去攤位的時候, Ubongo是擺在最外面的桌子上提供教玩, 一玩就打定主意要買他了, (其實是因為聽到工作人員說剩沒幾套了,賣完下次船到港還要好幾個月>//<) 上個週末與幾個好友約玩, 感覺這遊戲還滿能炒熱氣氛的, 只是連續玩個兩局就馬上有人心臟無力輪流喊著要休息了>//< http://blog.xuite.net/elsafay/tour/15908631 -- 愛情是一則童話 信以為真的人 是幸福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86.45
onic404:這一套超好玩的拉 特別是女生一定會喜歡 ~ 02/27 02:35
blatta:遊戲很讚!部落格內容也很棒!^^ 02/27 05:01
Doric:推部落格的介紹^^圖文並茂很好~~~~~~~ 02/27 10:05
GP03D:blog很棒 02/27 10:49
evaj:XD Ubongo是好遊戲啊! 02/27 11:57
MarioPuzo:好文推 02/27 12:08
wgj:好文推~很詳細~ 02/27 15:05
darkhells:剛剛玩過,好暴腦阿,還有時間限制 02/27 17:43
caps:謝謝鼓勵,我一直很擔心明明很簡單的遊戲被我分享的複雜 02/27 20:59
icenivek:我們系上玩...感覺...大家都秒殺... 02/27 21:24
caps:樓上這團是天才團,我們這團差點用到說明書上的further rules 02/27 23:03
caps:就是有一次機會可以將漏完的沙漏再旋轉回來倒數>//< 02/27 23:04
WIL200X:秒殺?真的假的?是用4塊拼圖的那一面嗎? 02/28 19:43
Tigresa:Boardgame版的Testris XD 02/29 06:07
mrgigi:可以跟家人玩~~ 02/2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