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! 來自我介紹一下摟~ ID: BSW :monoe30 實際:冰羽 遊戲年齡 : 大概3~4個月左右吧.... 自我介紹: ㄟ~目前是要升大二的大學生! 常出現遊玩的店是三重的卡卡城~ 多半在禮拜六出現^^~ 玩過的遊戲: 其實還滿少了! 暗影獵人、富饒之城、卡卡頌、通路、發電廠、山中小屋、魔法風雲會、 龜兔賽跑、很久很久以前、將軍、還有....(忘了 最喜歡的遊戲: 暗影獵人吧! 每次去卡城都一定要開的遊戲~ 最哈的遊戲: 暗影獵人、山中小屋、魔法風雲會... 可惜太窮了~~都沒有錢把他們帶回家>"<... 對紙上遊戲版有何期許: ㄟ~想不到耶.... 不過希望可以找到更多玩伴就是了^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9.186
WIL200X:暗影獵人英文版快出了...價位應該是990吧 07/27 18:56
WIL200X:990省一下就有了吧一張小朋友不到呢 07/27 18:57
Icebolt:冰羽@@ 這名子好熟 07/28 00:56
zigh:.有跑卡城或是卡城討論版的就知道吧(菸) 07/28 01:44
monoe30:???我有那麼有名嗎? (臉紅+害羞 07/28 13:55
kissdamn:冰羽...有弟弟叫"火"的話 你就是"冰羽 火之哥"了耶 07/28 19:42
monoe30:...還"冰與火之歌"勒 話說那個我還沒玩過ㄋㄟ=.=" 07/29 18:45
inwuge:喔喔 原來是 「冰羽 - 火之哥」呀!! 07/31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