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Sega: 這篇超優質 板主快M 08/29 14:54
→ BlueSega: 我也要買 08/29 14:54
推 LagioTan:帥哦,真的推上去了 08/29 14:55
推 creepy:好精緻 08/29 14:55
推 IamHunk:開你個懶叫箱 08/29 14:55
推 Wii:  ̄ ̄ 08/29 14:56
推 Avalon1117:那個4M和600K應該是那格的價格吧? 差好多QQ 08/29 14:56
噓 Iamsorry:怎麼不是台南? 08/29 14:56
推 toya123:看起來好好玩 08/29 14:56
推 simth022002:不過老實說..好像蠻難找到同好完這個的 08/29 14:56
→ kolling: 台北國民光榮的一刻 08/29 14:56
→ averywu:這八掛是台北會被拿掉嗎 08/29 14:56
推 hbk3308:好像很好玩耶 童年回憶 08/29 14:56
推 qsta:阿嘉:我操你媽的台北! 08/29 14:56
推 yukihero:現在都嘛玩那個大富翁8~~ 08/29 14:56
推 XBUCKXMR:關鍵字:台北 戰火開始囉~欲戰請從速 08/29 14:57
推 imanikki:台灣人的刻版印象:大富翁是給小孩玩的 08/29 14:57
→ IamHunk:monopoly本來就是用塑膠貨幣喔 話說這篇八卦在哪..... 08/29 14:57
推 freewash:推 08/29 14:57
推 arazu:不管啦 推一個 08/29 14:57
推 IL12:推一個, 原po相機對焦是不是可以調整一下? 挺傷眼的XD 08/29 14:58
推 anandydy529:台北國萬歲 08/29 14:58
→ IL12: 這篇的八卦, 就是八卦板的力量展現阿.... 08/29 14:58
推 pcmangood:推一個 08/29 14:59
推 estupid:我一直以為是電腦遊戲......OTZ 08/29 14:59
推 MikeMyers:中華台北萬歲 大富翁上的是台北國 不是台灣國 08/29 14:59
→ pcmangood:身處台北國的南部鄉下,我們感到非常高興。 08/29 14:59
推 simth022002:連這個都可以戰南部跟台北國.... 08/29 14:59
推 XBUCKXMR:又不是幸福城市 高興什麼 科科 08/29 14:59
→ simth022002:以為是電腦遊戲+1.. 08/29 14:59
推 black215:我也以為是電腦 囧 08/29 15:00
推 qwqwqqw: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08/29 15:00
推 hate56:大推阿 08/29 15:00
推 rosana:推~ 08/29 15:01
→ MyFuns: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08/29 15:01
→ toya123:看看住哪裡可以揪團一起玩@@ 08/29 15:01
推 klisaiah:這刷卡機跟上次那種又有點不一樣耶 08/29 15:01
推 yukihero:One World,One Dream 08/29 15:02
推 qilar:推推推推推 08/29 15:02
推 bryan4213:上面的名稱不都是城市名嗎... 08/29 15:02
推 howard6101:原PO人在LA 你要去LA找他嗎= = 08/29 15:03
→ toya123:<囧> 08/29 15:04
推 hsiyen:員po是手震還是失焦 08/29 15:04
推 n4939733:酒店大亨應該改成塑膠模型 紙模型很容易壞 08/29 15:04
推 dspswen:推推推 08/29 15:04
推 kolling:"bryan4213:上面的名稱不都是城市名嗎" 台北既是城又是國 08/29 15:05
推 eddisontw:應該改成樂高模型 自己蓋自己喜歡的酒店 08/29 15:05
→ kolling:是跟教皇國梵蒂岡一樣的存在 散發神聖的光芒 08/29 15:05
推 XDDDD:相機再好,拍攝技術差還是白搭 08/29 15:05
推 rockvsy2j:是 walmart 耶 我也想去walmart=....=" 08/29 15:06
推 kenyeh001:有看有推 08/29 15:06
推 bryan4213:噗 XD 08/29 15:06
推 flew:塑膠模型太沒質感 還是原本紙模型比較有趣味 08/29 15:06
推 blackcat:個人是覺得刷卡機很麻煩..常常會拖累進度XD 08/29 15:07
推 wagner:推~ 08/29 15:08
推 soiced:數鈔票比較慢吧XD 08/29 15:08
→ cherrywish:借轉Hot_Game O_Q 08/29 15:08
推 evilrabbit:之前逛某網路書店 看到開放預購中 一千零xx元的樣子 08/29 15:09
※ cherrywish:轉錄至看板 HOT_Game 08/29 15:09
推 sycc:有夠懷念 上次玩應該是小學時..XD 08/29 15:09
→ sworddragon:好閃XDDD,原PO要不要開個團購 08/29 15:10
推 cherrywish:是說各位...這次是城市不是國家 フッ( -ω-)y─━ =3 08/29 15:10
推 n4939733:應該是說酒店大亨那個拼的零件要改成塑膠材質才對 08/29 15:11
推 sux0116:gj 08/29 15:11
推 clark66:推 08/29 15:11
→ cherrywish:Hot_Game版好像正在開團購,跟廠商洽商中囉 @@ 08/29 15:11
推 liquormania: 終於等到這一天!! 08/29 15:11
→ n4939733:要不然玩不到幾個月邊邊就軟掉了 08/29 15:11
推 srwalpha:台北的圖是參考什麼地方的啊?? 08/29 15:13
推 sizumaru:是故宮耶 很好 08/29 15:15
推 besamey:讚喔~~ 08/29 15:16
推 Condor:借轉BoardGame版 08/29 15:16
推 annitinar:這樣子高雄要抗議囉!! 08/29 15: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66.122
推 nooin:那台刷卡機到底是幹嘛的? 08/29 15:26
→ Condor:刷卡機是不是取代貨幣?我也不清楚:P 08/29 15:28
推 subohan:回樓上兩樓 我沒拿到紙鈔 且他同時有兩個插孔可供轉帳 08/29 15:35
推 supergto:新版大富翁是用電子貨幣 就像轉帳那樣 功能比計算機陽春 08/29 16:00
推 WIL200X:玩家的塑膠卡片上沒有晶片只有不同的凸起所以新版都是用 08/29 17:08
→ WIL200X:那台轉帳機來記憶玩家們的金錢 08/29 17:08
推 WIL200X:而玩家卡片的凸起在插入轉帳機之後會因為凸起位置的不同 08/29 17:11
→ WIL200X:讓轉帳機判斷這是誰的卡片... 08/29 17:12
推 senmen:美金34元 也就是台幣約一千多元囉? 08/30 12:14
推 kinkitw:想開團 可是我想國際郵資就嚇死人 08/30 13:30
推 hpychang:喔~是故宮 08/30 16:33
推 runlight:可以分享刷卡機的使用心得嗎? 觀望中..還是比較喜歡紙幣 08/31 00:45
推 WIL200X:刷卡機優點在於你不用換錢或是拿錢給別人也省掉銀行 09/01 01:00
→ WIL200X:我個人覺得缺點在於你要確定自己還有多少錢的時候每次 09/01 01:01
→ WIL200X:都要把卡片插進去看一下.... 09/01 01:01
→ WIL200X:輸入錯誤要重新弄回來有點麻煩...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省時 09/01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