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 作者: subohan (人不狂吃枉少年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炫耀] 大富翁開箱之鄉民的驕傲 時間: Fri Aug 29 14:53:50 2008 千呼萬喚始出來 鄉民們期待已久的大富翁 今天28號首賣日 拖到下午 小弟才開車去把英文版的大富翁從walmart撈回來 鑑於十幾年沒買沒玩大富翁的經驗了 開箱時 還是會有點激動 畢竟自己曾經也開了十幾個分身土法煉鋼的 每天邊看八點檔邊灌票 比較起來 小學玩的酒店大亨應該是頂級了(OS:野蠻星球 才是頂級吧) 總統酒店跟威基基海灘是怎樣 超漂亮的 但大富翁保留了她原始的風味 該有的機會 命運和監獄 一個不少 卻又將紙鈔改為塑膠貨幣 給了台刷卡機 開箱時順便照了幾張給鄉民們作見證 順便評估購買的C/P值 北美未稅價34元左右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022870486098 外殼封面圖案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044962834834 大家熱切期盼的 台北那一格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082153247826 外卡第二 格丁尼亞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098823908178 樓主蒙特婁(價錢果然差很多)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115646084274 刷卡機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128015636626 台北的房租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148448323154 以前熟悉的綠色透天 紅色豪宅(現在改為大樓)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191723666034 移動的棋子(一盒六個 但好像還有好幾種不同的棋子EX:中國龍)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243241741058 機會命運 監獄卡跟脫逃卡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259070884322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286309625826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269938477314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300722795394 監獄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350385367762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372961842450 遊戲硬紙板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subohan/eZRYZG/photo#5239822399568208594 希望簡單的開箱文 能幫大家留下美麗的見證 需要的人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6.171.166.237
BlueSega: 這篇超優質 板主快M 08/29 14:54
BlueSega: 我也要買 08/29 14:54
LagioTan:帥哦,真的推上去了 08/29 14:55
creepy:好精緻 08/29 14:55
IamHunk:開你個懶叫箱 08/29 14:55
Wii:  ̄ ̄ 08/29 14:56
Avalon1117:那個4M和600K應該是那格的價格吧? 差好多QQ 08/29 14:56
Iamsorry:怎麼不是台南? 08/29 14:56
toya123:看起來好好玩 08/29 14:56
simth022002:不過老實說..好像蠻難找到同好完這個的 08/29 14:56
kolling: 台北國民光榮的一刻 08/29 14:56
averywu:這八掛是台北會被拿掉嗎 08/29 14:56
hbk3308:好像很好玩耶 童年回憶 08/29 14:56
qsta:阿嘉:我操你媽的台北! 08/29 14:56
yukihero:現在都嘛玩那個大富翁8~~ 08/29 14:56
XBUCKXMR:關鍵字:台北 戰火開始囉~欲戰請從速 08/29 14:57
imanikki:台灣人的刻版印象:大富翁是給小孩玩的 08/29 14:57
IamHunk:monopoly本來就是用塑膠貨幣喔 話說這篇八卦在哪..... 08/29 14:57
freewash:推 08/29 14:57
arazu:不管啦 推一個 08/29 14:57
IL12:推一個, 原po相機對焦是不是可以調整一下? 挺傷眼的XD 08/29 14:58
anandydy529:台北國萬歲 08/29 14:58
IL12: 這篇的八卦, 就是八卦板的力量展現阿.... 08/29 14:58
pcmangood:推一個 08/29 14:59
estupid:我一直以為是電腦遊戲......OTZ 08/29 14:59
MikeMyers:中華台北萬歲 大富翁上的是台北國 不是台灣國 08/29 14:59
pcmangood:身處台北國的南部鄉下,我們感到非常高興。 08/29 14:59
simth022002:連這個都可以戰南部跟台北國.... 08/29 14:59
XBUCKXMR:又不是幸福城市 高興什麼 科科 08/29 14:59
simth022002:以為是電腦遊戲+1.. 08/29 14:59
black215:我也以為是電腦 囧 08/29 15:00
qwqwqqw: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08/29 15:00
hate56:大推阿 08/29 15:00
rosana:推~ 08/29 15:01
MyFuns: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08/29 15:01
toya123:看看住哪裡可以揪團一起玩@@ 08/29 15:01
klisaiah:這刷卡機跟上次那種又有點不一樣耶 08/29 15:01
yukihero:One World,One Dream 08/29 15:02
qilar:推推推推推 08/29 15:02
bryan4213:上面的名稱不都是城市名嗎... 08/29 15:02
howard6101:原PO人在LA 你要去LA找他嗎= = 08/29 15:03
toya123:<囧> 08/29 15:04
hsiyen:員po是手震還是失焦 08/29 15:04
n4939733:酒店大亨應該改成塑膠模型 紙模型很容易壞 08/29 15:04
dspswen:推推推 08/29 15:04
kolling:"bryan4213:上面的名稱不都是城市名嗎" 台北既是城又是國 08/29 15:05
eddisontw:應該改成樂高模型 自己蓋自己喜歡的酒店 08/29 15:05
kolling:是跟教皇國梵蒂岡一樣的存在 散發神聖的光芒 08/29 15:05
XDDDD:相機再好,拍攝技術差還是白搭 08/29 15:05
rockvsy2j:是 walmart 耶 我也想去walmart=....=" 08/29 15:06
kenyeh001:有看有推 08/29 15:06
bryan4213:噗 XD 08/29 15:06
flew:塑膠模型太沒質感 還是原本紙模型比較有趣味 08/29 15:06
blackcat:個人是覺得刷卡機很麻煩..常常會拖累進度XD 08/29 15:07
wagner:推~ 08/29 15:08
soiced:數鈔票比較慢吧XD 08/29 15:08
cherrywish:借轉Hot_Game O_Q 08/29 15:08
evilrabbit:之前逛某網路書店 看到開放預購中 一千零xx元的樣子 08/29 15:09
cherrywish:轉錄至看板 HOT_Game 08/29 15:09
sycc:有夠懷念 上次玩應該是小學時..XD 08/29 15:09
evilrabbit:中文版的圖 http://0rz.tw/844Gq 08/29 15:10
sworddragon:好閃XDDD,原PO要不要開個團購 08/29 15:10
cherrywish:是說各位...這次是城市不是國家 フッ( -ω-)y─━ =3 08/29 15:10
n4939733:應該是說酒店大亨那個拼的零件要改成塑膠材質才對 08/29 15:11
sux0116:gj 08/29 15:11
clark66:推 08/29 15:11
cherrywish:Hot_Game版好像正在開團購,跟廠商洽商中囉 @@ 08/29 15:11
liquormania: 終於等到這一天!! 08/29 15:11
n4939733:要不然玩不到幾個月邊邊就軟掉了 08/29 15:11
srwalpha:台北的圖是參考什麼地方的啊?? 08/29 15:13
sizumaru:是故宮耶 很好 08/29 15:15
besamey:讚喔~~ 08/29 15:16
Condor:借轉BoardGame版 08/29 15:16
annitinar:這樣子高雄要抗議囉!! 08/29 15:1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66.122
nooin:那台刷卡機到底是幹嘛的? 08/29 15:26
Condor:刷卡機是不是取代貨幣?我也不清楚:P 08/29 15:28
subohan:回樓上兩樓 我沒拿到紙鈔 且他同時有兩個插孔可供轉帳 08/29 15:35
supergto:新版大富翁是用電子貨幣 就像轉帳那樣 功能比計算機陽春 08/29 16:00
WIL200X:玩家的塑膠卡片上沒有晶片只有不同的凸起所以新版都是用 08/29 17:08
WIL200X:那台轉帳機來記憶玩家們的金錢 08/29 17:08
WIL200X:而玩家卡片的凸起在插入轉帳機之後會因為凸起位置的不同 08/29 17:11
WIL200X:讓轉帳機判斷這是誰的卡片... 08/29 17:12
senmen:美金34元 也就是台幣約一千多元囉? 08/30 12:14
kinkitw:想開團 可是我想國際郵資就嚇死人 08/30 13:30
hpychang:喔~是故宮 08/30 16:33
runlight:可以分享刷卡機的使用心得嗎? 觀望中..還是比較喜歡紙幣 08/31 00:45
WIL200X:刷卡機優點在於你不用換錢或是拿錢給別人也省掉銀行 09/01 01:00
WIL200X:我個人覺得缺點在於你要確定自己還有多少錢的時候每次 09/01 01:01
WIL200X:都要把卡片插進去看一下.... 09/01 01:01
WIL200X:輸入錯誤要重新弄回來有點麻煩...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省時 09/01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