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一個星期前吧 剛入門BG的我手上拿著 Take 6 很興奮的盧著室友A: 來玩玩看嘛! 好玩耶! ( 劈哩啪啦講了一堆 ) 只是因於或時間或場地或情況的關係,總是沒有跟室友玩過一場 然後過了幾天 ... 室友A:欸,牛頭牌拿出來玩一下啊 我:牛頭牌? 我什麼時後有買沙茶醬了 = =? 室友A:就你上次說的那個牌啊 我:哦 ~ 是牛頭王啦!! 牛頭王!! 算了 我還是叫他 Take 六好了 ... 又過了幾天... 我:要不要打牛頭牌 ( !? 被淺移默化了 ... 囧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70.5
sliderliu:牛頭牌這個名字不錯啊,我也愛用 :P 10/23 14:53
tacox0127:我學長姐都直接講「打牛頭」XD 10/23 17:25
legendmtg:我也都叫牛頭牌啊XD 10/23 18:26
Tigresa:建議你準備沙茶醬, 下次再說牛頭牌的話 就端給他吧 XD 10/23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