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appjj:那得把神抽技能點到爆表才行(大誤) 02/25 02:57
→ silencej:...這種時間怎麼會想到po自介文 XDDD 02/25 03:10
推 leoaries:你好像跑錯版囉 遊戲王版比較符合你的未來預期喔^^ 02/25 04:04
→ layzer:是小滑!! 02/25 09:06
推 samnging:是小滑 02/25 09:08
→ sliderliu:深夜放送感覺比較有FU啊(誤 02/25 18:17
→ sliderliu:遊戲王的缺點就是,對戰時沒有麥克風 02/25 18:19
→ sliderliu:場地這麼大講話對方真的聽的到嗎(爆 02/25 18:19
→ sliderliu:請問樓上兩位大爺是....XD? 02/25 18:25
推 clop:Arkham推推 02/25 18:37
推 silencej:債主 XDDDDDD 02/25 18:37
→ holyspectral:推arkham 02/25 20:44
→ layzer:我只是某個有玩ddr的小玩家 02/25 23:28
→ sliderliu:喔喔!以前DDR時代的「D友」嗎XD? 02/26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