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BS的ID:kevin50368 BSW的ID:我是菜英文所以沒用 遊戲年齡:離100天還有段距離 自我介紹:我是米奇 才剛剛下海 請大家小力一點喔(誤 玩家出沒地:中原的窩(和朋友) 台北的家(和家人) ps:沒車+有空的時間太爛 所以都沒辦法跟到團 還有我有點怕生 但是熟起來會很high 喜歡的遊戲:目前接觸不多 最好玩的是卡塔島 玩過的桌遊:卡卡頌-基本版 卡塔島-基本版 地產大亨-電子版 酒店大亨 大富翁 uno牌 大中原<-中原出的 規則和地產大亨一樣 還蠻有趣味的 對BoardGame的期許:有沒有完全不用運氣的遊戲 運氣超差... 雙螺絲都沒辦法自摸 唉~~ ps:有中原或北投人 要一起在家裏附近玩嗎? Q:週六士林北投的捷運沿線有團嗎?時間地點為何?想玩不一樣的 皮包老大不想減肥xd -- 目前週六整天 週一到週四 21:00以後都有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1.123
cloudfor:寄生獸 (指) 03/01 03:21
tinyfan:有完全不用運氣的啊...棋類遊戲就無運氣 03/01 11:13
fishoooo:推大中原...我們外校社團抽走了一盒:D (有趣的東西) 03/01 15:39
kevin50368:棋類遊戲我還不差 除了圍棋很糟糕 其他都算是還蠻會玩 03/01 19:49
miamu:士林有法蘭德...就在高島屋附近..可撘高島屋的接駁車到 03/02 01:25
Jcrt:中原的就直接去可樂農莊啦 超近的 03/04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