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ushin01:快死掉了 動畫真不是人做的東西...... 08/11 20:44
→ gushin01:啊 忘了說 第一個月不到四人是半價 75元 08/11 20:53
→ kodu:遊戲menu撒來 飲料是什麼啊? 08/11 20:58
→ gushin01:遊戲目前大約只有一百多款 主要是進BGG排名比較前面的 08/11 21:10
→ gushin01:來店裡還可以玩到寶箱版的卡坦喔(如果貨來得及到的話) 08/11 21:10
→ gushin01:此外有專為TRPG設計的房間 08/11 21:11
推 kevian008:好棒~ 08/11 21:12
→ gushin01:飲料目前有紅綠茶、蜂蜜水等幾種 目前還在洽談其他飲料 08/11 21:12
推 lightbob777:呼呼....先恭喜開店阿!!! 台中也陸續開幾間桌遊店呢 08/11 21:15
→ lightbob777:感覺是專門給玩家玩的喔?? 你們會有教學嗎? 08/11 21:15
→ gushin01:有教學 我比較希望店內的走向是推廣給不會玩的人 08/11 21:18
→ gushin01:所以店內的遊戲會盡可能的中文化 :P 08/11 21:19
推 lightbob777:不會玩指沒玩過桌遊的人嗎..還是沒玩過某些遊戲的玩家 08/11 21:23
→ lightbob777:如果是前者...那BGG的排名似乎不是很好的主要參考標準 08/11 21:24
→ lightbob777:個人的小小感觸@@" 08/11 21:24
→ gushin01:是的 所以Party Game是我們第二多的種類 08/11 21:26
推 hsnubill:推推!!! 周六就開團殺過去 08/11 21:28
推 lightbob777:嗯嗯....真可惜之前去內湖都沒知道開店了..有機會再去 08/11 21:30
推 vottale:新開的耶!推一下 08/11 21:49
推 lightmaple:推一個~ 08/11 22:06
推 simba2156:大大的推一個!! 08/11 22:12
推 LiouKen:幫推一個 08/11 22:25
推 hsnubill:請問星期六早上10點開門嗎?前面推文說13點 08/11 22:25
→ hsnubill: 這星期六 8/15 08/11 22:26
推 Chihuah:推動畫文章! 08/11 23:17
推 kevinnnn:鄰居幫推... 08/11 23:18
推 kenny359259:推用心動畫~~ 08/12 00:06
推 ndstop:前同事幫推~~ 08/12 00:08
推 moxow:喔喔 你做完了喔 推一下ˊˇˋ 08/12 08:38
推 xak:推 動畫真不是人做的東西..... 08/12 12:58
推 stpippen:真便宜~ 給個推! 08/12 13:04
推 monoe30:動畫用心推~ 08/12 13:54
→ pikacha:今天晚上去會看到什麼??? 08/12 17:25
→ gushin01:你會看到店長正在教店員遊戲 ="= 08/12 18:04
推 q90036:還可以順便教店長遊戲 XD 08/12 19:29
推 lightmaple:酷喔XD 08/12 19:54
推 leisuresue:推推推 TRPG是甚麼阿? 08/12 20:24
推 hsnubill:一種以紙筆、器具和交談,按既定規則互動進行的遊戲類型 08/12 20:49
→ hsnubill:桌上角色扮演遊戲(Tabletop Role Playing Game, TRPG) 08/12 20:50
→ hsnubill:需要3-5人參與,其中一人為遊戲主持人 08/12 20:50
→ hsnubill:玩TRPG時,參與者既是故事的閱讀者也是故事的創作者。 08/12 20:50
推 s91ad017:跟隨達波就對了~衝啊 08/12 21:13
→ gushin01:其實TRPG是美系宅男必定要會的東西之一 ˊˇˋ 08/12 23:04
推 kaseno:哎呀 是阿虎耶 XDDDDDDD 08/13 00:56
推 Tienlao:我家附近耶.... 08/13 01:07
※ Tienlao:轉錄至看板 NTUCHEBG 08/13 01:11
推 moxow:哼哼 原來我是abc 08/13 08:36
推 I23:恭喜開店^^ 賀台灣又多一家桌遊推廣店~ 08/13 09:21
→ I23:星期天來揪團去看看吧 08/13 09:21
推 kodu:店裡多大啊 可以容納多少人呢? 08/13 14:34
推 hsnubill:昨天去問是可以容納70人 08/13 14:49
→ pikacha:感覺沒那麼大...昨天"順便"經過瞄一下... 08/13 15:30
→ gushin01:因為我們還有地下室 <( ̄︶ ̄)> 08/13 15:41
※ ck3300511:轉錄至看板 ck59th321 08/13 16:05
推 sangelo:推推推 有推廣 有動畫 08/14 19:30
※ adowfarmagic:轉錄至看板 cksh84th302 08/18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