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irfirewolf (冰天又凍地((反省)》之銘言: : 技術上的問題 : 常常看到大家打褐色、藍色換分流 : 那大概在什麼時候,開始玩5、4階段輪流呢? : 大概在一回合能換幾分的時候開始呢? : 因為太早玩5、4 換分效益不大, 但是太晚玩5、4 玩不到幾回合 = =" 看幾個人玩 兩人的話,3分+抽2~3張牌就應該刷分(因為2xVP的關係會是6分) 其下細分成兩種類型,1.對手跟你一樣刷6分 這時候就看你手上是不是有個6分以上的大D 能蓋的話就繼續換分,用大D的加分取勝 沒有的話就要暫緩生產看看有沒有突破的機會 2.對手是武力型態,但是還沒蓋得分星球 這種時候就要提早換分 2xVP有4分跟抽2張牌就要開始生產上船 對方的分數來源來自於星球 但是他選settle卻必死無疑(你可以換更多分) 他都不選你就慢慢磨死他就好 三人以上的話,如果一個循環不能抽3+以上的牌的話 那最好2xVP可以換八分再開始刷會比較好,可以避免被其他人搭到生產 如果有人走快速蓋完路線一次八分就可以把它的辛苦全部抵銷 如果循環抽很多牌的話(4+以上),那還是六分就可以開始生產上船了 -- 一年, 長如串聯的甜蜜回憶, 短如臨別前的吻, 令人意猶未盡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.50
airfirewolf:感謝技術上的指導=ˇ=++ 08/26 11:26
Icebolt:高手出現了.. 08/26 18:14
※ 編輯: Reenter 來自: 61.229.9.210 (08/26 23:22)
jogkong:可以背出星球卡的高手 XDDD 08/27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