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借用這個版面 因為這經歷實在令人不快 不說出來我心裡頭又好難過...我又不知道去哪裡說 事先先說,這絕對是我的親身經歷 今天約了學弟和兩位朋友約三點到高雄的Tobey遊戲館(巨蛋附近)玩遊戲 我跟學弟兩點就到了,想說先開始玩遊戲 可是! 店裡有客人來竟然不開冷氣 好嘛,風還算大,愛好自然,我認了 可是! 竟然店裡完全不開燈!!! 好唄,下午兩點還算亮,勉勉強強用我近視1000度的眼睛努力看吧 結果三點我另兩位朋友來...還是不開燈 直到有另一團(桌)的人到來才把燈打開 此時已將近5點... 如果你以為這樣我就會不爽,那你就太小看我了 我們四個人坐在中間的桌子玩遊戲玩到一半時 應該是老板娘吧 對著我們說:『你們等一下到角落的那張去玩,中間這張通常是給人家併桌使用的』 我絕對沒誇張,字句裡沒有『請』 沒有『麻煩』 簡直就像命令句...難道最近服務業就是這樣的嘛?? 這也就罷了 過了一會(應該有預約)有團進來了 不顧我們進行到最後一回合了,僅剩頂多2~3分鐘就結束遊戲 就直接把我們趕走... 一般常識到店內就是先搶先贏...而且我們是四人坐四人桌...又沒有佔位 要併桌至少也等我們玩完遊戲吧 這已經很過分了 等到看清楚這團的人數 四個...四個...真的只有四個人!!! 還真是X的有夠機車,趕好玩的嘛... 害我們最後分數也沒算就結束了...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沒了,那你就太小看他們了 之後有兩位同好(共六人)到二樓玩遊戲 不到九點時一人有事,於是我們開大王來玩 正玩到第六回合時(將近2/3的進度了)約十點不到 (應該是)工讀生吧...上來跟我們說 『我們樓上要收了,請你們到樓下桌子玩好嘛』 有『請』字...但難道她沒看到我們的版圖有多大嘛?? 難道她沒看到我們正玩到關鍵時期嗎??(我都站起來思考了...真的...) 這跟你看電視看到正精采時,老媽叫你出去買東西有什麼不一樣... 更何況店是晚上11點關門...我們又不會超過 大家只能悻悻然的結束在第六回合 大家也都不想繼續玩了 下去結帳時發現空的那張桌子 是兩人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這跟放費玉清的晚安曲有什麼不同 趕人趕的真徹底 結論就是 如果你沒去過那家店 他們會把你當成雞腿肉 如果你去那家店多到被老闆認識 你就會被當成大腿骨(食之無味棄之可惜) 如果你只是剛好跟被老闆認識的人一起玩 你就必須花低消受氣... 我想,以後除非你拿槍抵著我的頭叫我去那裡 不然我絕對不可能再去那家店花錢受氣了 如果你要我給它一個期限 我會願意是 一萬年 再次強調,絕對是親身經歷,絕對會讓你不爽到 明天要上課但卻堅持po完後才可舒坦的上床睡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224.161
lantieheuser:你其實應該當場反應,畢竟他讓你進門就座後,你們 09/04 01:24
lantieheuser:的買賣合同就已經成立了,他們沒有權利片面更改要約的 09/04 01:26
lantieheuser:內容. 09/04 01:26
RogerLo:大驚 是小熊! 09/04 01:44
RogerLo:那我如果去高雄找你的話要去哪玩 在你宿舍開唷? 09/04 01:46
naigig:還是小熊家比較好玩 XDDDDDDDDDDD 09/04 02:24
naigig:另外說一下 薄荷奶茶很難喝 XDDD 09/04 02:25
chrisjon:東西貴不拉基...100塊(還120)的漢堡跟市價40塊的漢堡 09/04 02:40
chrisjon:差不多大,還沒加蛋.... 09/04 02:40
kunoka:爛店就讓他倒啊 09/04 02:44
I23:難怪前板主沒把這家店收精華區 09/04 02:54
Warrix:去過一次 感想是很貴,和很貴,還有很貴. 09/04 04:33
lchtommy:新竹卡牌屋的經營理念就是要避免這種狀況~ 09/04 05:23
RogerLo:有啦 就是高雄遊戲飲食館啊 在左營 09/04 09:52
Kampfer18E:推 爛店就是要給他倒 09/04 09:59
infong:我是覺得桌子真的太小了... 09/04 11:45
cwl:看起來真的是花錢兼受氣, 不會做生意的, 大多撐不久...:P 09/04 11:55
love4celine:這年頭開店的有些眼睛都長在頭上吧。不喜歡就再去囉 09/04 11:57
love4celine: 別 09/04 11:59
fuchuan7709:好加在!!只要你有帶正妹來我都招呼的很周到!!XD 09/04 12:04
mindarla:高雄也就只有這家跟矮礦..寡占市場阿.. 09/04 13:05
mindarla:還是有人想下海來開 XD 09/04 13:07
nabiki:自從他變貴之後我就再也不去了= = 09/04 13:10
mindarla:回樓上c 這家也開了將近四年吧 所以你想太多了 XDD 09/04 13:10
kaseno:不是還有遊戲飲食館? 09/04 13:31
GENIUSRICHIE:回樓上~遊戲飲食館和Tobey's是同一家^^" 09/04 13:33
Dont2000:真的假的 可是之前幾次樓上都是大約9點快10點來通知 09/04 14:29
Dont2000:說10點半樓上要關 我們也都很安分10點半走說@@ 09/04 14:29
Dont2000:不過這邊東西貴地方小我想是不爭的事實..... 09/04 14:30
Dont2000:如同mind版友說的~寡占市場阿>"< 高雄也就這兩間=口= 09/04 14:31
werul:那台南一間要怎麼說XDD而且還是去年開的 09/04 15:48
Dont2000:台南不是兩間嗎=..=+ 09/04 15:52
jird:高雄只有兩間而且一間不好,蘭老闆快上這是商機! XD~~ 09/04 15:58
I23:還好台北選擇很多XD 09/04 16:43
ssss1974:請卡卡城開全省分店~~!! 09/04 17:04
BlackShieh:好可怕,好險我上次去沒遇到這個問題...XD 09/04 19:13
po60212123:推 ssss1974:請卡卡城開全省分店~~!! 09/04 20:40
hsnubill:推 ssss1974:請卡卡城開全省分店~~!! 09/04 22:42
shylock1214:我去過六次 有三次感覺都很差 服務真的不好zzzz 09/04 23:59
kunoka:卡卡開分店~~威爺~~快開分身術(? 09/05 01:23
lenjoyn:@ @我之前在哪邊買small world 很便宜 店員態度也不錯耶 09/05 02:09
RogerLo:據另外一個當事人 也是我的好友/學弟說 是老闆(娘) 09/05 02:37
RogerLo:不然店員人蠻不錯的 我之前去的感覺也還ok 東西貴就沒辦法 09/05 02:38
rotom:沒錯!其實我也去數十次了,之前的工讀生都不錯 09/05 21:13
rotom:最近漲價後又換一批工讀生,加上老闆娘在,就整個壞光光了 09/05 21:14
abaloneman:我無法認同你更多...上次去被裱一下就沒去過了 09/05 23:03
I23:新店員對桌遊大慨沒什麼愛吧 09/06 01:05
ritekacer:不意外阿,還是自家開桌來的好... 09/06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