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ntieheuser:你其實應該當場反應,畢竟他讓你進門就座後,你們 09/04 01:24
→ lantieheuser:的買賣合同就已經成立了,他們沒有權利片面更改要約的 09/04 01:26
→ lantieheuser:內容. 09/04 01:26
推 RogerLo:大驚 是小熊! 09/04 01:44
推 RogerLo:那我如果去高雄找你的話要去哪玩 在你宿舍開唷? 09/04 01:46
推 naigig:還是小熊家比較好玩 XDDDDDDDDDDD 09/04 02:24
→ naigig:另外說一下 薄荷奶茶很難喝 XDDD 09/04 02:25
推 chrisjon:東西貴不拉基...100塊(還120)的漢堡跟市價40塊的漢堡 09/04 02:40
→ chrisjon:差不多大,還沒加蛋.... 09/04 02:40
推 kunoka:爛店就讓他倒啊 09/04 02:44
推 I23:難怪前板主沒把這家店收精華區 09/04 02:54
推 Warrix:去過一次 感想是很貴,和很貴,還有很貴. 09/04 04:33
推 lchtommy:新竹卡牌屋的經營理念就是要避免這種狀況~ 09/04 05:23
推 RogerLo:有啦 就是高雄遊戲飲食館啊 在左營 09/04 09:52
推 Kampfer18E:推 爛店就是要給他倒 09/04 09:59
推 infong:我是覺得桌子真的太小了... 09/04 11:45
推 cwl:看起來真的是花錢兼受氣, 不會做生意的, 大多撐不久...:P 09/04 11:55
→ love4celine:這年頭開店的有些眼睛都長在頭上吧。不喜歡就再去囉 09/04 11:57
→ love4celine: 別 09/04 11:59
→ fuchuan7709:好加在!!只要你有帶正妹來我都招呼的很周到!!XD 09/04 12:04
推 mindarla:高雄也就只有這家跟矮礦..寡占市場阿.. 09/04 13:05
→ mindarla:還是有人想下海來開 XD 09/04 13:07
推 nabiki:自從他變貴之後我就再也不去了= = 09/04 13:10
→ mindarla:回樓上c 這家也開了將近四年吧 所以你想太多了 XDD 09/04 13:10
推 kaseno:不是還有遊戲飲食館? 09/04 13:31
推 GENIUSRICHIE:回樓上~遊戲飲食館和Tobey's是同一家^^" 09/04 13:33
推 Dont2000:真的假的 可是之前幾次樓上都是大約9點快10點來通知 09/04 14:29
→ Dont2000:說10點半樓上要關 我們也都很安分10點半走說@@ 09/04 14:29
→ Dont2000:不過這邊東西貴地方小我想是不爭的事實..... 09/04 14:30
→ Dont2000:如同mind版友說的~寡占市場阿>"< 高雄也就這兩間=口= 09/04 14:31
推 werul:那台南一間要怎麼說XDD而且還是去年開的 09/04 15:48
推 Dont2000:台南不是兩間嗎=..=+ 09/04 15:52
推 jird:高雄只有兩間而且一間不好,蘭老闆快上這是商機! XD~~ 09/04 15:58
推 I23:還好台北選擇很多XD 09/04 16:43
→ ssss1974:請卡卡城開全省分店~~!! 09/04 17:04
→ BlackShieh:好可怕,好險我上次去沒遇到這個問題...XD 09/04 19:13
推 po60212123:推 ssss1974:請卡卡城開全省分店~~!! 09/04 20:40
推 hsnubill:推 ssss1974:請卡卡城開全省分店~~!! 09/04 22:42
推 shylock1214:我去過六次 有三次感覺都很差 服務真的不好zzzz 09/04 23:59
推 kunoka:卡卡開分店~~威爺~~快開分身術(? 09/05 01:23
推 lenjoyn:@ @我之前在哪邊買small world 很便宜 店員態度也不錯耶 09/05 02:09
推 RogerLo:據另外一個當事人 也是我的好友/學弟說 是老闆(娘) 09/05 02:37
推 RogerLo:不然店員人蠻不錯的 我之前去的感覺也還ok 東西貴就沒辦法 09/05 02:38
→ rotom:沒錯!其實我也去數十次了,之前的工讀生都不錯 09/05 21:13
→ rotom:最近漲價後又換一批工讀生,加上老闆娘在,就整個壞光光了 09/05 21:14
推 abaloneman:我無法認同你更多...上次去被裱一下就沒去過了 09/05 23:03
推 I23:新店員對桌遊大慨沒什麼愛吧 09/06 01:05
推 ritekacer:不意外阿,還是自家開桌來的好... 09/06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