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oard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跟高手打了兩場歡樂的阿龜可樂 X-deck (沒想過要贏,只想不要輸的太難看) 使用的deck 有 X I E K deck 第一場 大約在第三季的時候,我好不容易搶到第一個"生第三人"也蓋好4號爐, 不急著升級房屋, 想說接下來應該可以一帆風順的時候, 高手先是升級到磚房, 然後高手心血來潮地按下"拿石頭"(高手真的很想玩亞利安看看XD) 就是那一道光!毀了一切=口= 「燒掉所有木屋,然後磚屋被燒成石屋,石屋不受影響」 =口= 瞬間,超傻眼的,我跟高手的差距瞬間變成「無殼蝸牛vs三石頭屋」。 後來就一路輸到尾XD 第二場 大約在第三季的時候,我跟高手都有"第三個人", 我把二號爐蓋好,高手把籬笆圍好,就在我正籌畫打出"麵包師"與"烤爐", 以維持食物供應無缺的永續計畫的時候...... 高手又心血來潮地按下"拿石頭"... 又是「燒掉所有木屋,然後磚屋被燒成石屋,石屋不受影響」 瞬間,超傻眼的,我跟高手的都變成「無殼蝸牛」。Orz 後來隔了幾個回合,高手又心血來潮按下"拿石頭"... 出現了「可以控制別人的一次行動」 =口= 我沒建材,高手把我的一個人移去"建大設施或者小設施" Orz 最後,在第11回合的時候,那時我只有三人,高手也是三人, 我也心血來潮地按下"拿石頭"... 出現了 「被碳化的表親(3分):拿石頭的人被碳化,在三個回合後的結束階段被救回」 =口= ........ ....... ...... ..... ... .. . 三個回合後的結束階段就是===>第14回合的結束階段 Orz 結束前拿吃個食物就對了拉!=皿=# 結論:X deck真是好物! 我自首,我兩場總合不到30分 Orz -- 「你不覺得即使是現在也還來得及嗎?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65.145
airfirewolf:亞利安人都打亂我的一池春水阿~我的COMBO啊!!!!!!! 09/07 03:24
I23:Z deck怎麼這麼歡樂阿XDDDDDDDDDD 下次我也要玩 09/07 03:49
tomlo:我曾很衰的在第8回合左右第一章石頭就拿到抵抗外星人.. 09/07 07:35
tomlo:兩個人瞬間變成一個人.....付食物還得付兩人份Q.Q 09/07 07:35
hsnubill:我以為是X deck @@ 推樓上心酸tomlo,那場坐我對家 XD 09/07 10:22
supergto:外星人是X DECK吧 09/07 10:28
感謝指正^^
tinyfan:沒建材,高手把我的一個人移去"建大設施或者小設施"有問題 09/07 11:23
那是外星人的卡的作用阿~可以移其他玩家的一個人去做一件事情 那一次我剛好沒有建築材料XDDD
dolphinc:應該是X-DECK我說!真是妙無窮 09/07 11:57
※ 編輯: airfirewolf 來自: 118.231.110.247 (09/07 12:24)
fuchuan7709:認真的人玩外星人一定會變臉!切記!切記!!別輕易嘗試~ 09/07 12:26
fuchuan7709:移去"建大設施或者小設施"有問題=>應該無誤!因為他有 09/07 12:29
fuchuan7709:小設施卡.總不會要移之前還可先檢查對方的小設施卡吧. 09/07 12:36
airfirewolf:我很認真但是我玩外星人不會變臉阿 ((茶 09/07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