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an008:申請帳號在哪啊? 09/12 21:17
→ g1o5e:還未開放~9月14日後會開始開放 09/12 21:17
推 kevian008:借我轉到我個版好嗎? 09/12 21:20
→ g1o5e:嗯~ 歡迎 但我們不是專業人士…能提供的服務可能沒有想像中 09/12 21:22
→ g1o5e:的那麼好 09/12 21:22
推 kunoka:BSW上面的是舊版...那這個版會有擴充嗎? 09/12 23:24
→ g1o5e:擴充是指資料片角色嗎?還是? 09/12 23:38
推 henry921:是指黑暗擴充的新的10個腳色 09/12 23:39
→ g1o5e:我們沒有擴充,詳細可以參考"卡片資料"那就是我們有提供的 09/12 23:41
→ g1o5e:我們唯一的特點就是中文…且任何平台都可以玩 免安裝 09/12 23:41
→ g1o5e:要有瀏覽器就是了… 09/12 23:41
→ g1o5e:不過那是目前,未來搞不好會新增。 09/12 23:42
推 kunoka:期待~~ 09/12 23:48
→ g1o5e:請問有人可以提供一下bsw上面的圖嗎? 因為我的系統不能玩... 09/12 23:52
→ kunoka:還沒玩過BSW上面的...(死 09/13 00:15
推 ThomasHSNU:建議你要做的話 可以做一些網路上還不能連的遊戲 09/13 07:12
→ ThomasHSNU:至於哪些還不能連可以問我 我應該都看過~_~ 09/13 07:12
推 oktryit:做一些不能連的遊戲,要小心版權的問題哦! 09/13 08:27
→ oktryit:推一下,做不能連的遊戲 > 做富饒之城 @@ 09/13 08:27
→ oktryit:另外,BSW 上的確只有基本版,但那不是舊版啊~ 09/13 08:28
→ oktryit:我覺得 BSW 的介面的富饒,其實不錯 ... kunoka 要不要上 09/13 08:28
→ oktryit:線試試,請密我 "/tell oktryit hi" 09/13 08:28
推 kunoka:恩~等等要出門...樓上有加BSW的M群嗎? 晚點(或是過幾天= =+ 09/13 15:16
推 oktryit:我沒加 m 群,可是線上找得到我 09/14 01:38